绝情殇

【酒茨】我家的爸爸们 上学前的乌龙事件(上)

我家与别人有些不同。

因为我没有妈妈。可是我有两个爸爸呀。他们都对我特别好,所以我一点儿也不羡慕别人。为了防止出现我一喊爸爸两个都齐齐回头问“宝贝什么事”的情况,我管一个叫老爸,一个叫爸爸。

我老爸是酒吞童子,听老爸自己说,他开了一所公司,目前担任总裁这一职务。

我爸爸是茨木童子,他现在是老爸的秘书,天天在我面前吹老爸有多么多么好,多么多么伟大,早中晚例行各一次,我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后来给我老爸训了一顿,爸爸收敛了很多,不然我都担心爸爸会不会去创立一个“酒吞邪教”。

而且两人天天腻歪,早上起床腻歪,刷牙也腻歪,吃饭也腻歪,出门也腻歪。如果他们上班也是这样,到现在公司还没倒闭我也很奇怪。虽然他们感情好我很开心,但我总觉得这样对我眼睛不好。

后来我知道了这叫闪瞎狗眼。

你以为我的爸爸们会在一起,是因为天天一起工作日久生情上演了霸道总裁爱上我吗?NO,NO,NO!据说他们很久很久以前就在一起了,只是现在是在一起生活的同时顺便在一起工作而已啦。

我很奇怪的是爸爸为什么不叫老爸“老公”,而是叫他“挚友”?大天狗叔叔说这是他们之间的情趣我还小不懂。

好吧,我还真不懂但我不小了好吗。

咳咳,扯远了。今天是个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日子,因为过几天我就要上三年级了,所以我从今天起必须一个人睡觉。

对此我表示过抗议,可是然并卵,我老爸很严肃地跟我说:“宝贝,你现在长大了,不能再跟我们睡了,你必须要学会一个人,因为我们不可能永远陪着你,知道不?”

“可是我……”

“你这样会打扰我跟你爸爸亲热,懂吧。”

“……好的,我知道了,我一个人睡。”

就这样,我们愉快地决定了。我都忍不住为自己点个赞,我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女儿!

不知道你发现没有,他们一直叫我“宝贝”。没错!我就叫“宝贝”,因为他们说我是他们的宝贝,所以就叫我宝贝。啊呸!你们的宝贝明明就是对方好吗!别以为我不知道,明明两个都是起名废还死不承认。

我不太喜欢这个名字,住在我家对面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人家养了一条狗,人家对狗一喊“宝贝”,我每次就很傻逼的“诶”了一声。

还有上次爸爸接我放学,听到一个男同学喊我名字,他恶狠狠地说:“臭小子你干嘛这么亲密地叫我女儿?”搞得我谜之尴尬好吗!亲密个屁啊!你们自己给我起名叫“宝贝”,他不叫我宝贝叫我啥?宝宝吗?贝贝吗?

咳咳,又扯远了。总之, 就是现在,我,睡不着了!床跟爸爸们的一样软,就是比他们的小,我已经在床上滚了N个圈了,可还是不习惯自己一个人。

就在我打算滚第N+1个圈时,我听到了异常诡异凄凉的哭声,吓得我睡意全无意识清醒,仔细一听,真有低沉的呜咽声。

我吓得额头直冒冷汗。

我去,该不会这房间闹鬼吧?!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