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情殇

【酒茨】我家的爸爸们 上学前的乌龙事件(下)



我吓得整个人从床上弹起来,跳下床冲向爸爸们的房间所有动作一气呵成!

我正准备敲门,突然发现哭声好像就是从他们房间传出来的,而且这声音还是我爸爸的!他们不会在吵架吧?

我把耳朵贴在门上偷听,爸爸的哭声清晰了许多。他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哀求:“挚……友……啊!呜呜……嗯啊……不,不要了……不要了……呜呜……不要……”

爸爸哭得好惨,声音都哑了。

我刚想敲门制止,结果一巴掌打在肉体上的清脆声响把我打懵了。

老爸说:“嗯?不要了你还夹这么紧?”

爸爸呼痛,接着我听到更多啪啪的声音。

我浑浑噩噩回到房间躺着床上。

我一直以为我家的爸爸们相处得和和睦睦,没想到今晚他们竟然吵架,老爸还家暴!打了我爸爸!平时爸爸受了一点伤,老爸嘴上怪他笨,但其实比谁都心疼的不得了。难道他们平时都是装给我看的?我老爸催促我一个人睡难道是因为他们碍着我在不能吵架只能和和睦睦所以很累?

我突然想起上学期一个同学哭着与我们道别,因为他父母天天吵架就离婚了,他跟着他父亲去另一个地方生活,所以要转学。如果爸爸们天天吵架,那最后是不是要离婚?如果他们离婚了,那我是不是不能再和他们一起生活了?

我一直在思考,一个晚上都没有睡着。早上我顶着两个黑眼圈出房门,我爸爸问我:“宝贝,你没休息好吗?是不是昨天一个人睡不习惯?要不要……”

然而我爸爸话还没说完,老爸就十分果断万分霸道地说:“不行。”

老爸你要不要这样?!敢不敢先让爸爸说完?欲盖弥彰的太明显了好吧!于是我更加确定了自己碍着他们的想法。

我洗漱完坐在餐桌旁,看着爸爸们无视我的存在,开始你给我夹菜,我给你夹菜,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

爸爸拼命往老爸碗里夹菜,“挚友最近工作劳累,多吃点补补。”老爸夹起菜死命往爸爸嘴里塞,“你才多吃点,不然做到一半又晕过去。”嗯,他们跟平常一样腻歪,我的眼睛跟平常一样受到了伤害,但我心里却很不是滋味。

衡量再三,我决定还是问他们,总比他们一声不吭连屁都不放就瞒着我离婚好,“老爸,你为什么与爸爸吵架啊?”

“啊?”他们回头看向我,同时老爸碗里的菜山倒了,爸爸嘴里的菜掉了出来。

两人都一脸懵逼。装!你们继续装!

“你们还想瞒我!昨天你们吵得那么大声,我都听到了。爸爸都哭了,老爸你还打了爸爸,啪啪啪的声音我都听到了!”

果然我说出来后,两人面露被戳破秘密的尴尬,可我老爸还试图掩盖真相:“没有啊,我没有和你爸爸吵架。”

爸爸点头附和:“没错!我怎么会和挚友吵架呢?挚友的决定是百分之两百的正确,挚友永远都是对的!”

你们还装!都快要拿奥斯卡了!我懂了,他们肯定是想瞒着我偷偷离婚!哪一天我上学去了不在家,他们就趁机去民政局了!

我开始脑补我以后的生活:

不管跟着哪一方,我都不能再看到他们秀恩爱了!眼睛都再也不能被他们恩爱的光波折磨了!嘴里都再也不能塞着满满的被大天狗叔叔称为“狗粮”的东西了!我就像那小白菜,三四岁呀~没了爹娘~啊呸,是爹爹~不对我为什么唱了起来?关注点不是这个,而是我今后看不到老爸和爸爸一起的悲催生活,我可以参照“加菲猫的幸福生活”去写个故事叫“宝贝的悲催生活”。

想到这里我悲从中来,而我不知道怎么阻止他们,只能急得大哭出来:“老爸!爸爸!你们不要离婚!”

“啊?!”

两人面面相觑,爸爸手足失措地问我:“不是,那个,宝贝,谁跟你说我们要离婚?”

老爸抽出一张纸很嫌弃地擦去我的眼泪,说:“哭个屁,我们才不会离婚。”

我眼里含着泪,抬头问他们:“真的不会吗?那为什么你们吵架?”

“那个不是吵架。是一种有益身心,增强人们之间感情的特属于爱人之间的运动。我和你爸爸做这个足以说明我们关系很好。”老爸一本正经的解释。

“那为什么爸爸你会哭呢?”

“这,这是因为太,太舒服了,所以我就忍不住哭出来了。”爸爸红了尖尖的耳朵。

我嘟起嘴,“我不信!你们平常都亲来亲去,今天都没有亲亲,是不是吵了架嫌弃了?”

老爸笑了一下,想都不想直接伸手揽过爸爸就亲了上去。我爸爸伸出仅有的一只手挂在老爸脖子上,热情的回应老爸的吻。

看到他们这么毫不犹豫地行动,我拍拍胸脯松了口气。还好还好,他们还是和以前一样恩爱。但以防万一他们骗我,我给大天狗叔叔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事情的经过。他说:“宝贝你不用担心,你爸爸们的感情好着呢。啪啪啪的事你还小不懂,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

我可才算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同时我握紧拳头暗暗决定了要快快长大,这样我就会懂得爸爸们之间深奥♂的含义♂了。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